今天看了一本非天夜翔的书《江东双壁》,深深的被策瑜扎心,"非瑜背诺,天不假年",多么希望老天再给江东小霸王一点时间,你知道什么是永远吗?永远就是孙伯符死了,赤壁之火熄了,天下归晋不知道多少年了,周瑜的名字,还是和孙策放在一块的。

不过在看三国专栏集《主公也爱你.三国咕》的时候又有点想笑,(郭嘉祭酒…你们又不带我玩,蹲墙角哭去(⌯˃̶̥̆д˂̶̥̥̥̆ ू))

荀彧说:"我把主公让给你,让给你,我怕了你了"

曹操咳咳两声说:"你们俩谁问过我的意见了,嗯?"

以上内容纯属脑补,仅供娱乐,本人虽然是一个三国老粉,但一直处于潜水状态,这是我头一次发文,如果有什么不好的地方,请大家多多指正,谢谢大家(⸝⸝⸝ᵒ̴̶̷̥́ ⌑ ᵒ̴̶̷̣̥̀⸝⸝⸝)爱你三千万遍❤

评论(10)
热度(8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琴生 | Powered by LOFTER